Deja Vu

【林秦】林队长的控诉之雄赳赳气昂昂

另一半有什么让你想吐槽?

130评论           分享           邀请回答

201个回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默认排序

匿名用户

5201人赞同

这个问题没人邀请我也必须要回答。

30多岁了,还越活越回去,生气了就跟小孩似的,瘪着嘴能一天不和你说话。你能想象一米八的大个背对着你坐在床上气呼呼不理人的样子吗?说出去同事们都不信,因为他的日常人设是高冷,不是幼稚啊!生气了就是生气了嘛,还总说"我没事,你忙你的。"虽然我承认看起来很萌,还忍不住偷拍了几张,但是很扎心啊老铁。

按理说他的性格不是这样子,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,理智冷静也是出了名的。傲娇什么的我也从不在意,毕竟是我一手宠出来的,习惯习惯就好了,但为什么结婚后,他不仅傲上了天,还莫名其妙的多了很多小脾气?

上一回他不小心把我送给他的情侣杯给摔碎了,我看得出他的自责,所以就按网上一篇"高情商的人怎么处理事情"学的招,我也拿起另一个杯子当着他面摔了,意思很明显,就是摔了就摔了,咱们再买就是,多大点事啊还值得你内疚。他居然脸一拉、眉一皱,生气了!?WTF???我都没生气,他到底气什么?

好吧,虽然后来我发现我摔的是他两周年纪念日时送我的那个,但那就是一个不小心摔错的好吗!谁叫那两个杯子靠的那么近,长的那么像,哦,还是他趁着节日打折9块9包邮在网上顺便淘回来的。如此抠门我就不说了,总之,那就是一个意外,至于甩我两天脸色吗?

还有,因为工作原因,我经常要去外面调查走访,有些时候微信上会不小心加一些人,我知道,我的长相,算不上人见人爱花见花开,那至少也是车见车爆胎的级别啊,所以被人仰慕也很正常。我发誓,那些人我都有很快的删掉,绝没有半点聊骚之心,但是,重点来了,他不知道从哪儿听的(我严重怀疑是他办公室同事吹的风),居然认为我有出轨的嫌疑,还很认真的跟我说:"当然还是选择原谅你。"

喵喵喵???

这是对我伟大人格和尊严赤果果的侮辱好吗!我就说那两天他怎么天天啃个苹果低头沉思,连那本装逼必备的书都没看 ,忧郁的仿佛他就是苦命的秦香莲,我就是抛弃妻子的陈世美。感情现在他还一人演完了一部回家的诱惑。

因吹思婷。


都说作为男人就要顶天立地,但是男人也会有害怕的东西啊,比如我,就非常怕鬼怕黑怕老鼠(现在还多了个怕老婆)。上上次,我和他下乡去工作,地点是一个黑乎乎的山洞。山洞太潮湿了,走进去里面阴嗖嗖的,当时一只老鼠突然从我脚边窜出来,正常人肯定会被吓一跳,所以我也被吓了一跳,好吧不止跳了还叫了(后来我老婆纠正说那叫嚎)。总之我都这么悲催了,他不假意安慰也就算了,居然还在我试图挽回面子的时候毫无人性的捅刀:"你怕黑,那你怕不怕绿啊?"

……我无f**k可说,也只能身体力行的告诉他挑战夫尊的后果。

唉,偶尔凝望夜空的时候,我都在想,我是不是这世上最可怜的耙耳朵,因为他的槽点远不止这些——

公主病:挑食洁癖,婚前本来也不严重,婚后简直晚期了,不是特定餐厅的东西就不吃。

毒舌面瘫:咱们相处久了我自然是习惯了,但大哥,你能不能别谁都怼啊,上面的领导来视察你就不能温柔点吗?血乎刺啦的玩意儿把人吓得都脚软了时那白眼翻得比谁都漂亮。

......

要仔细罗列的话三天三夜都不够,不过我也没办法,人是我追回来的,再怎么样也只能小心供着,毕竟大多数时候他都是温柔贤淑,“持家节俭”的。

嗯,我的良心不会痛,此处应有一曲《爱的供养》。

不对,应该是《爱的自杀,再问供养》。

感动,媳妇儿刚才在我打字的时候过来给了我一个护膝,我突然觉得他还是很贴心的,知道我搓衣板跪久了会膝盖疼。你们肯定会觉得我很怂,大男人居然还下跪,其实不是,搓衣板是我自愿跪的,因为我知道他刀子嘴豆腐心,每次我故意这样,他就会心软的原谅我。不过今天貌似有点反常,都这么久了他居然只是过来给了我一个护膝而已。他是免疫了还是真的特别生气啊?

吐槽了这么多,心里终于舒服畅快了点,这里真是一个极好的宣泄处。

哦,对了,来这还有一个主要的目的,就是想来问问大家,你们平常都怎么哄生气的对象开心的?我各种方法都试了,泰迪也变了,还是不管用。求各位知友给点有用的建议,360°立体环绕旋转劈叉感谢。

媳妇儿玩知乎,怕被发现,匿了。

评论(22)
热度(41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艹唐干秦 色情写手

© Deja V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