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ja Vu

【林秦】龙番局饶舌争霸赛(黄暴)the first round

America·圣地亚哥

主持人小黑: yo yo yo everybody!我是主持人小黑!欢迎大家来到一年一度的龙番局饶舌争霸赛!本节目由“亩产一亿一千八”的金坷垃和“啊♂乖乖站好”的比利比利赞助播出,出场的选手为——

   宝爷!

  林队长!

  秦科长!

  一起燥起来!now!大赛正式开始!drop the mic!掌声有请!

首先第一轮——

宝爷vs秦科长:

  “yo yo come on!let's go!秦科长,话先说好,输了不能找男朋友报复,但我不介意你躲在他怀里哭唧唧”

   “死在台上可不行,到时候连给你收尸的人都没有”

   “其实这场battle是毫无意义的,因为宝爷我一定会赢,最后你会气的几个月都吃不下东西变骷髅”

  “敢挑战我?你还不够格,腿短人矮飞机场就像骨瘦如柴的流浪狗”

   “你以为你又黑又胖我就怕了你?长得高大包都要别人提,翻个尸体喘半天就像坐轿子的虚弱姑娘,下次查案时记得让你男朋友抱你去”

   “近乎完美的人一般都会保持礼貌,但有时也不得不说,去你大爷的,上次你被绑了是谁救你的?新世纪白眼狼你就是最好的例子”

   “说起被绑我真得感谢你,如果不是因为你我还至于躺枪?跪在地上半天不敢动,人家拿枪蹭脸上你还挺享受?受虐狂就不要一个人跑,叫你不要告诉别人你就真不告诉别人,林涛不来我们还会站在这里?智商不够真是身高来凑”

     “都说头发长见识短,我看你剪的露青皮也没用,智商不够身高也不能凑”

     “被人陷害还得我宝爷出马才能放你出来,监狱蹲久了大概你也蹲傻了,哦还想问问你里面伙食怎么样?”

     “我用这麦来将你谋杀,轻轻松松取得胜利,跟你尸体来张自拍再p一下,我知道你爱美”

     “放屁之前请先摸出兜里镜子照一照,老娘我舌能绕姆爷,拳能退jayz,对付你个弱逼就像踩死蚂蚁一样~so easy”

     “白雪公主大概也没见过这么嘴炮的小矮人,对你我只能翻眼嘲笑”

     “yo宝爷我不怕脏不怕累不怕干,不挑食不洁癖不矫情,工作查案样样行,打雷下雨照样蹦,哪像你躲在车里不敢出来~娘兮兮~”

     “就算你厉害得上天也没卵用,回家还是一个人抱着枕头睡大觉,说起男朋友我还真是可怜你,相亲都要带着同事去,不知道电灯泡是你还是你”

  “没有男人又怎样?宝爷我至少都是甩别人,三十岁还是个处男到底有什么好炫耀?”

  “我不需要靠双手也不需要靠前面,有人为我服务让我欲仙欲死,一杆入洞的技能我男朋友也会,是警犬你就好好吃狗粮”

   “……阿席八!”

 小黑:由于选手之一宝爷摔话筒走了,我宣布!胜者为秦科长秦明!感谢各位观众的捧场!我们下一战见!结尾让我们有请特邀嘉宾纽约饶舌大神nas带来一首《i can》,鼓掌!啪啪啪!

评论(20)
热度(19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艹唐干秦 色情写手

© Deja V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