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ja Vu

《红海行动》算是贺岁档里唯一值得看的电影(对我来说),不得不说张译硬汉男神真是超帅的,帅到我心坎里,对这种制服硬汉没有抵抗力,杜江和爸爸去哪儿的感觉也比较不一样😂帅的帅的超帅的。
然后我也终于get到了黄景瑜的颜值,痞子硬汉很适合他,比起演腐剧(没有演技看得我尴尬的剧)这种风格不仅帅,而且看起来也有演技,话说他一开始出来我都没认出只觉得眼熟,还专门看了看演员表。
片子作为军事题材动作片个人觉得比战狼好很多,不是强调个人英雄主义,而是并肩作战的团体精神,"蛟龙"里面唯一的女性角色也超级酷,这个队里面的人都帅的。
场景画面看起来也很真实,残肢断骸的景象血腥且尺度比较大,不知道广电是怎么过审的,难道真的是编剧拿枪怼在广电的人头上过审的吗😂看的时候还幻想了一下现哥演这种类型的片子,把脸埋进沙土里什么的,啊~帅!
最后,里面的各种装备好酷,片子可以说没什么尿点了,是我的取向狙击。

评论(12)
热度(36)

艹唐干秦 色情写手

© Deja Vu | Powered by LOFTER